逆师傅扫码上钟⛑

在人生的终点,我要啃路缘石,然后日垃圾桶

煮酒论英雄

【煮酒论英雄梗来自短裙鬼畜】

【论三国杀武将 纯玩梗 非恶意黑 我爱他们】

刘备:我家保镖赵子龙,一枪龙胆势如虹,闪能当杀杀能守,可谓英雄?

曹操:路痴云,苟不动,能进能退没啥用。闪当杀,用何守?非英雄也。

刘备:鲁肃,撸大师,江东三核之一,一人便可天翻地覆,可为英雄?

曹操:世界第一搅屎棍,开局就被全场盲,没等出牌就阵亡,何足英雄?

刘备:有一人,愿用一血换队友二牌,坚挺不屈十三创,吴国周泰,可为英雄?

曹操:对二要不起,不过是个二屈泰,十三创是做梦,何足英雄?

刘备:有一人,嘴上说着从刘者死,却和我配合很爽,步骘,步小鸟,真乃英雄也。

曹操:步骘,整天只和白银狮子搞基。人家说的不是你,没把你放在眼里。

刘备:有一人,人送外号疯婆子,给她一张锦囊,干翻整个地球。卧龙之妻黄月英,可为英雄?

曹操:说得好听,其实都是基本月,非英雄。

刘备:有一人,满手闪和黑桃,只要一根铁索,他能秒杀全场。太平道,张教主,真乃英雄也。

曹操:那是别人家教主,你家教主没有闪。

刘备:有一人,秉忠守节永不被骑,能驱虎来能卖血,你方苟或,可为英雄?

曹操:他又给你当忠臣,劳资只想打死他。

刘备:有一人,放起箭来收全场,人称国战收割机,嘴哥,袁本初,可为英雄?

曹操:告诉你个小秘密,其实他是魏国人。

刘备:有二人,一套洛鬼打出来,若能欧气足够,可刷半个牌堆。老司姬,真英雄也。

曹操:展示手中所有黑牌,还给吾儿戴绿帽,何足英雄。

刘备:有一人,爱宣扬世界和平,你若对人出杀,她就变身华佗曹丕。蔡琰,蔡文姬,可为英雄?

曹操:她也是个搅屎棍,都希望闪电诛之,非英雄也。

刘备:有一人,虽身为一个白板,却常常能干大事。穿心之痛,张任,可为英雄?

曹操:他自己就是白板,还把别人变白板,暗坑我大卖血魏,真乃缺德也。

刘备:有一人,国战一出必大魏,能同时放权七人,实比吾儿还牛逼。曹仁,真乃英雄也。

曹操:别提了,就因他,李典曹丕又野了。

刘备:有一人,人称大魏吉祥物,一口白牙很爽朗,你魏开团神器。曹洪,真乃英雄也。

曹操:这货千里送团灭,何足英雄?

刘备:邹氏,真英雄,只要她首亮开A,打你大魏没脾气。

曹操:……

刘备:三刀嘉,真英雄,宁舍自己一条命,也换四牌给队友。

曹操:……

刘备:有二人,结拜为红桃兄弟,能肛伤害能顺手,夏侯惇,邓艾,真英雄也。

曹操:你再敢黑我大魏,我特么就打死你。

刘备:对不起,我错了,咱们来谈谈吴国。

刘备:有一人,英姿过牌666,每回稳定一血输出,周瑜都督,真乃英雄。

曹操:他总爱抢你风头,经常千里送仁德,何足英雄。

刘备:蹲坑蒙,只等连弩原地起爆,可为英雄?

曹操:一手废牌拉仇恨,不杀鲁肃先杀他。

刘备:垃圾张,一手牌,就问你,怕不怕?

曹操:一手废牌拉仇恨,最后都是子桓的。

刘备:度空逊,高精华,留下都是好东西。

曹操:一手好牌拉仇恨,都被张辽张郃偷。

刘备:苦死盖,真英雄,自杀也不送人头。

曹操:不知道他图个啥,真特么是抖M。

刘备:有一人,英姿飒爽,满身都是技能。回合之外能过牌,卖血奔放很厉害。虽是五四三二零,却也吓得敌胆寒。回合之内过牌爽,吓得内奸秒投降。不敢空牌决斗他,拼点也拼不过他。江东,那个男人,真乃英雄也!

曹操:操实为服气!今天下英雄,唯那个男人可当之!

评论(22)
热度(13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逆师傅扫码上钟⛑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