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师傅扫码上钟⛑

在人生的终点,我要啃路缘石,然后日垃圾桶

同行勿近,面斥不雅

1.

  张郃路遇貂蝉。二人擦肩而过时,蹭出杀气腾腾的火花。

  他们同时停下脚步。

  貂蝉眼中闪过一丝精光,回眸笑道:“听说你会跳舞?”

  张郃转过身:“听说你也会?”

  气氛僵硬。双方拉开阵线,战争一触即发。貂蝉面色顿时严肃下来,她神经绷紧,后退两步作防御状:“要battle吗。”

  张郃亦是面色不善:“请赐教。”

  夏侯渊:“你们两个不要再打了啦。”

2.

  张郃擦一把额头上的汗:“姑娘真是舞技高超,不愧是三国第一物资库西之人。”

  貂蝉也气喘吁吁:“先生身法轻盈,貂蝉佩服。先生您也很物……物什么玩意?”

  夏侯渊:“你们两个终于打完了。儁乂咱们快走吧。”

  貂蝉面色凝重,抬手制止:“且慢,既然舞技不相上下,不如再比Rap。”

  张郃抱拳:“未尝听闻姑娘会Rap。”

  “所以我们各派人选。”貂蝉信心满满。

3.

  “陈公台先生!请出山吧!”

  “怎么我就非得会Rap啊?”陈宫大惊。

  “既然曹操擅长Rap,您一定也十分擅长!”貂蝉眼里满是期待。

  “没听说过。”陈宫。

  “夫英雄者,胸怀大痣,超长待机十小时,不会轻易肾透支……”貂蝉。

  “别开腔,我知道了,我试试。”陈宫。

  “加油,拿出您赞美奉先大人并烦到奉先大人把您按在地上摩擦的实力来!”貂蝉大喜,连忙为他打气。

  “您这最后一句是打气吗?”陈宫。

4.

  “怎么办!对面已经有人出战了……伯济,伯济?每次鬼畜区出新Rap你都在现场,就决定是你了。”张郃。

  “咳,咳咳咳,咳咳咳咳咳。”郭淮。

  “看,我们伯济咳得多有节奏……等等伯济你怎么扑街了!”张郃大惊。

  “他给你气得。”夏侯霸。

  “好,那就决定是你了,仲权!听说姜维的挑衅神技骂得十分有节奏,每次你都在现场吧?”张郃。

  “不不不,我听不懂他骂什么,每次他都会激昂地喊破喉咙。”夏侯霸。

  “破喉咙是什么?司马懿的小名?”夏侯渊。

  “他很激昂,那么他的鹰会抬头吗?”张郃问。

  “鹰是诸葛亮的,早就死了。”夏侯霸。

  “那他还是不如那个男人。”张郃说。

5.

  貂蝉笑盈盈道:“你们已经窜戏了,难不成是找不到人选,想去隔壁三国杀搬救兵?”

  嘴角挂血的郭淮颤颤巍巍举起手。

  “伯济,隔壁的你也没有与陈宫匹敌的实力啊。翻来覆去就一句方笨精详。”张郃垂眸叹息。

  “不,我帮您call一下王司徒。”郭淮。

6.

  “怎么办,奉先大人,我好像赢不了那位zhangzhe。人家长期与诸葛亮对敌,实力不是盖的。”吕布微微低下身子,陈宫趴在他耳边低声道。

  “丢死人了你们能不能别打了。”闻言,吕布眉毛立即拧成一团,大声道。

  “怎么办,王司徒出场费太高,咱们好像请不动。目前没有人能与陈宫匹敌。”夏侯渊微微踮起脚尖,张郃趴在他耳边低声道。

  “听到没有,都别打了别打了,回家啊回家。”夏侯渊长舒一口气,连忙大声附和吕布。

  貂蝉虚情一笑:“既然奉先大人发话,小女子只好失陪了,这次让给你。”

  张郃假意一笑:“哪里哪里,我也是因为妙才将军的缘故。这次还是让给你吧。”

7.

  “孔明,怎么耽搁了这么久才来?”刘备问。

  “吾人偶遇两路Rapper针锋相对,意欲battle,本想友情留下做评委,为他们指点一二,不料他们竟散场了。”诸葛亮摇扇叹息。

end.

 

 

 

评论(22)
热度(11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逆师傅扫码上钟⛑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