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师傅扫码上钟⛑

在人生的终点,我要啃路缘石,然后日垃圾桶

  被郭嘉拽走喝花酒的司马懿,此刻正在死亡边缘试探。

  啊不是,是正在家门口试探。

  “你不要进来了。”张春华淡淡道:“不是喜欢漂亮小姑娘吗?出去接着喝啊。”

身后郭嘉倒是讲义气得很。眼见司马懿瑟瑟发抖马上就要睡大街,他当即出面帮忙背锅,坦率地承认错误: “春哥,我错了,都是我强行拉他去的。别因为我伤了和气。您要赶,就把我赶走吧。”

  不把你赶走,你还要留下过夜不成?

  张春华冷笑:“卖血魏狗说的话,能信吗?”

  春哥您也是魏啊!

  “别,别吵了,我,我出去,出去住一晚上,你消消气。”眼见着张春华脸色越来越黑,司马懿总觉得再不跑路两个人都容易挨打,连忙吞了口唾沫,摆出一副知错的忏悔模样。

  张春华气尤未消,正欲关门时,郭嘉突然神情激愤地抓住司马懿的衣袖,拉着他转头就走,边走边大声道:“多大点事儿啊。走,哥把你送到子桓那儿去过一夜。”

  张春华:卧槽你说的是哪个子桓?司马懿你给我回来!哪也不许去!

评论(16)
热度(17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逆师傅扫码上钟⛑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