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师傅扫码上钟⛑

在人生的终点,我要啃路缘石,然后日垃圾桶

五个段子

1.

  那是某一日超市洗漱用品区的偶遇。

  马超和马岱又一次在洗发水区相遇了。

  马超不禁皱眉:你小子头发这么短,怎么可能这么费洗发水?我五次买洗发水四次都能碰见你,老实交代,是不是和魏延同居了?再不听话我就把这事告诉我爹,你知道他不同意这门亲事。

  马岱立即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:哥你头发这么短,怎么比我买得还勤?老实交代,是不是和赵云同居了?你要是告诉腾叔,那我也告诉腾叔,反正他也不同意你这门亲事。

  马超:……

  马岱:……

  马超:今天咱俩就当没碰着过。

2.

  某一日,马超打游戏中,赵云抱怨中。

  赵云:我不想跟着公孙瓒干了。

  马超:哦。

  赵云:还是跳槽去找刘备比较好。

  马超:哦。

  赵云:我今天救了公孙瓒的命,他却把我狠狠地骂了一通。

  马超:哦。

  赵云:我陪他在野外射击场练射击,不知哪跑来的白马对着公孙瓒碾压了过去,情急之下我一枪击毙了白马,那个白马控反而怪罪我残害动物。

  马超:……??!你刚刚说什么?

  赵云:我说我不想跟公孙瓒干了。

  马超:为啥啊?

  赵云:我为了救他性命射杀了一匹白马,他却因个人爱好加罪于我,实在是太没有大局观了,难道因为喜欢白马连命都不要了吗?情怀和生命哪个更重要?

  马超:他把你怎么了。

  赵云:不用担心,他只是狠狠骂了我一顿。

  马超:哦,骂得好。

  赵云:???

  赵云:……(忘了这家伙也是马控)

  赵云:哦,再见。

3.

  马岱:每逢过年过节我都超殷勤地去探望黄忠,他生病我去护床,他家里出事我去帮忙,刚刚我才知道原来黄忠不是魏延的父亲啊?!

  马超:讨好岳父的心我明白,然而魏延的父亲黄老先生你就不觉得有哪里奇怪的吗?相声听多了吗?

  马岱:确实诶。魏延的父亲怎么能姓黄呢。

  马超:而且魏延和黄忠的感情明显远远不及父子之情,这点都观察不出来吗?依我看,刘备才是魏延的父亲。

  马岱:???

4.

  有人问马超,你是怎么认识的赵云和魏延啊。

  马超:不打不相识。

  又问了:怎么还打起来了?

  马超:我一直过着洒脱不羁的生活,直到有一天我发现和我关系最好的弟弟和妹妹都不见了。

5.

  所以你做了什么?

  马超:首先为了夺回我的妹妹,我从妹妹手中抢走了赵云。

  ……这逻辑没毛病。

  那你弟弟那边怎么处理的?

  马超:那小混账威胁我说,如果敢把他和魏延的事告诉家里人,让家里人反对他们,他就把我和赵云的事情告诉我爹,让我爹出面反对我们。

  那你怎么办了?

  马超:拖着也不是个办法,我会给他留这么大的把柄吗?翅膀硬了敢威胁我了,真当我没办法?

  马超:于是我直接切断了和家里的联系,让他们找不到我,就没法干涉我和赵云的关系了。

  那你弟弟那边最后怎么处理了?

  马超:……因为已经和家里切断了联系,我没办法把他和魏延的事情告诉家里了。

  真可惜啊。

  马超:但是没关系,已经没人能威胁到我和赵云的关系了。

  然而如果你们两个一开始就达成和平共处互相保密原则,你根本不需要和家里切断关系吧……

  马超:???你说得有道理啊。

  马超:先不说了,我现在就去给我爹打个电话祝他圣诞节快乐。

end.

评论(13)
热度(30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逆师傅扫码上钟⛑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