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师傅扫码上钟⛑

在人生的终点,我要啃路缘石,然后日垃圾桶

某记者的六个奇怪问题

1.问:您见过最能证明“一粉顶十黑”的事情是什么?

曹操:刀山火海里是不是有一句孟起世代皆忠良来着,我可去他的赵子龙吧,睁眼睛说瞎话。

赵云:不是为了套近乎,只是为了直播间的人气。

刘备:子龙你难道不应该义正言辞地反驳他“半路叛曹回头是岸知错能改忠于蜀汉之人皆为忠良之人”吗?再附上军师那个“正义的凝视”就可以的。

2.问:对于钟会连同姜维谋反之事 您怎么看?

司马昭:逼王相遇,惺惺相惜。

3.问:饥民既然没有饭吃,为何不吃肉呢 是出自哪位昏庸帝王之口?

刘禅:哈哈……这个 真 不是我说的。

司马昭:……虽然不想承认,但这个确实不是公嗣说的。

4.问:在诸葛亮骂死王司徒这一精彩舌战之中 请问有哪些语句直攻王朗致命软肋?

郭淮:咳咳……当时光顾着死盯对面那个投了降的姜维,感慨其面目之可憎……没注意听。咳咳咳……问这个干嘛,考试要画重点吗?

夏侯霸:说来不好意思啦,对面那个拿着扇子的家伙说了一大堆乱七八糟文绉绉的东西,我也没听懂多少。王司徒一定是达到了某种境界才会被骂死,是超厉害的人!还有对面那个投了降的姜维,看起来也超帅气……

夏侯渊:打住打住打住,伯济脸都气白了。

问:所以有哪位在场人士可以回答这个问题……

王元姬:给你三秒钟,马上滚。

5.问:蒋琬除无视了杨戏的冒犯,原谅了杨敏的诋毁,甚至面对杨仪的上书诽谤也不急不恼以外 请问还有什么其宽宏大度之美名流传千古的其他缘由?

费祎:我觉得他可能只是喜欢姓杨的……

6.问:孙夫人 请问您当年真的是因倾慕刘皇叔英雄气概 才肯嫁给一个年长自己许多的大叔 甚至在其死后为其殉情吗?

孙尚香:当年我哥抢走了与我相互倾慕的女官,一时赌气我就跟着刘备走了。数年之后回到家乡,发现练师连孩子都有两个了,一时赌气我就跟着刘备死了。

end.

评论(21)
热度(1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逆师傅扫码上钟⛑
Powered by LOFTER